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19年日本东京时尚服装展览会秋季FASHION WORLD TOKYO

2019年日本东京时尚服装展览会秋季FASHION WORLD TOKYO

16538 来源:去展网 2019-08-30 17:15:37
2024日本东京时尚产业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东京时尚产业展是目前日本规模最大的时尚产业商贸展览会,由五个展会组成:东京潮流女装展、东京鞋展、东京箱包展、东京潮流男装展,东京时尚配饰展。同时举办东京面料辅料展。

该展会是目前中国企业进入日本时尚消费市场的重要平台。同样,是时尚界专业人士不可错过的盛会。本展聚集了930家参展商,请您务必亲临现场与来自全球的25,000名买家见面。

日本东京是世界时尚之都,五大全球性国际金融中心之一、世界最大的经济中心,也是世界上拥有最多财富500强公司总部的城市,与美国纽约,英国伦敦并称为"超级大都市"。

展品范围

鞋类及配饰: 男鞋、女鞋、时装鞋、运动鞋、童鞋、拖鞋、休闲鞋、室内鞋;箱包、皮具、手袋、时装包、披肩、领带、腰带、袜子、围巾、手套、帽子、服饰与配饰等

服装及家纺: 各类女装、男装、童装、便装、休闲装、职业装、婚纱、晚装、内衣、袜子、裘皮、羊绒羽绒、针织及梭织服装、各种服装面料、辅料、家用纺织品、窗帘、毛巾、布艺、坐垫、枕头及配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