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2019年越南河内纺织面料展览会HANOITEX

2019年越南河内纺织面料展览会HANOITEX

11115 来源:去展网 2019-08-30 14:00:47
2021越南河内纺织面料展览会

2021-10-20 ~ 2021-10-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越南河内面料及服装辅料博览会(HanoiFabric)由香港CP展览会主办。 本届博览会主要关注纺织服装行业的机械,零配件,技术,染料和化学品。 与HanoiFabric一起,2018年的最后一次活动已成功举办,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122家公司,包括中国,德国,香港,意大利,韩国,新加坡,台湾,泰国,土耳其,英国,美国,越南。

展品范围

纤维、单丝及原材料: 纤维素及制成品,人造纤维、棉丝毛、苎麻黄麻亚麻、尼龙、聚酯纤维、皮、皮革、人工合成材料、化学品,染料,助剂

纺织面料: 各类服装面料,床上面料

纺织辅料: 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珠子、花边、垫肩等

其他: 印染、毛织品、品质检定、成本管理,纺织机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