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2019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TEXHUB ISTANBUL

2019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纺织面料展览会TEXHUB ISTANBUL

10983 来源:去展网 2019-08-30 15:46:02

TEXHUB ISTANBUL选择在土耳其的商业、金融枢纽城市伊斯坦布尔举办。

如今土耳其已成为全球纺织工业的重要口岸,更坐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位于欧洲东南面、中东、亚洲中心及北非的交叉口。

据调查,目前绝大多数的国际服装面料生产商还没有将市场充分拓宽到这四个地区。

TEXHUB ISTANBUL便应运而生,旨在将四个地区的相关领域专业人士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主要来自土耳其及周边地区,范围包括:欧洲东南地区、中东、海湾郡、北非、亚洲中部、俄罗斯及东欧国家。

该展览会纯属贸易性质,仅对专业观众及买家开放,包括服装制造商、自有品牌生产商、纺织品行业大型零售商、邮购公司、批发商、连锁店、百货公司、进口商、代理商、设计师、采购商、销售代表、流行趋势勘探者等。

展品范围

纺织面料: 纺织面料,丝,棉,毛,针织,人造,亚麻,苎麻,内衣、泳衣面料,功能性面料 

纺织辅料: 纤维,纱线、刺绣,花边辅料、内衬CAD,CAM,CIM、织造、印花、设计,纽扣,拉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