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2019年美国圣克拉拉3D打印展览会Idtechex

2019年美国圣克拉拉3D打印展览会Idtechex

16384 来源:去展网 2019-08-29 09:30:01

演讲者计划由IDTechEx分析师精心打造,他们研究和采访了涉及3D打印的主要供应商和用户。与会者将全面了解3D打印的最新技术。来自各种应用程序的最终用户将报告他们的经验和期望的改进。3D打印近年来受到了很多媒体的关注,被称为引领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技术。 3D打印包含各种不同的制造工艺,大致分为七类。这些工艺主要是添加剂,材料仅在需要时沉积,而不是传统的减成工艺,如加工。这样可以显着减少材料的浪费,从而降低成本和环境影响。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增材制造解决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物料,制造准备/预处理,组件处理解决方案,表面处理解决方案,质量管理/计量,数字化/服务/工具和模具制造,学徒,培训和资格,研发(R&D)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