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2019年德国慕尼黑美容展览会Beauty Forum Munich

2019年德国慕尼黑美容展览会Beauty Forum Munich

16571 来源:去展网 2019-08-26 16:32:39
2024德国慕尼黑美容展览会

2024-10-26 ~ 2024-10-27 距离开展190天 查看详情

德国(慕尼黑)国际美容工业展是欧洲唯一的、最大的化妆品工业专业展会,每年将近400家参展商展示最新的技术、产品及服务,其中35%的来自德国以外,展览会已然成为化妆品企业管理、新产品研发、营销以及采购趋势的晴雨表。展会致力于将化妆品各个领域供应商和买家集中在一起,专业人员可以将精力全部集中在这里的业务上,计划新产品,并建立所有涉及化妆品生产的流程。

德国(慕尼黑)国际美容工业展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产品和趋势以及开发欧洲市场的绝佳平台。

展品范围

原材料: 有效成分,植物精华,香精,油、脂、蜡,染料、色素,测试和许可证

制造加工: 配方加工,合同制造,特有商标,加工机械, 质量控制

包装: 包装机械和材料,修饰、装饰机械和材料,贴标设备和材料,电子商务

服务: 咨询,宣传,分销和物流,媒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