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2019年香港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览会Electronicasia SC

2019年香港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览会Electronicasia SC

13810 来源:去展网 2019-08-26 11:06:49
2024香港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览会

2024-10-13 ~ 2024-10-16 距离开展175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国际电子组件及生产技术展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是区内首屈一指的电子元件及生产技术的贸易平台,展品包括印刷电路板、组件、显示技术及太阳能光伏技术。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通用半导体,功率半导体器件,嵌入式系统,传测器,微机电系统,印刷电路板和其他电路载体及电子制造服务,连接技术,线缆,开关和键盘,无源元件,电机/驱动元件,元件和子系统,微波技术,电源供应,智能装置元器件,半导体和元件制造设备和后勤保障设备,微机电系统技术的生产器材及后勤服务,印刷电路板及其他电路载体的生产器材,装配件,预制件及混合电件的生产器材及后勤服,,务,电子设计自动化、测试和测量技术,生产作业辅助器材及操作子系统,生产相关服务,服务及出版,显示屏,显示产品生产,光伏单元件,模组及模块,光伏生产器材与材料,农村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及光伏聚热发电,系统技术及变频器,太阳能跟踪器及安装系统,元件,晶片,材料及设备,太阳能及光伏电池及器材,太阳能光热技术,太阳能检测与控制系统,太阳能光伏联产系统及软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