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2020年美国圣地亚哥光纤通讯展览会OFC

2020年美国圣地亚哥光纤通讯展览会OFC

17616 来源:去展网 2019-08-23 17:15:13
2024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

2024-03-26 ~ 2024-03-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目前OFC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 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 性盛会。OFC  吸引了世界各地在光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OFC在业内极富名声,提供主要包括通信领域 的合作机会,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科技推 动力的来源以及灵感。从技术展示到最新市场 动态及预测,OFC  提供一站式服务。

OFC从197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3届,目前已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 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OFC每年一届,展览会每届有三天,研讨会每届有五天,OFC聚集无数的新理念、行业顶尖思想以及数百家展商,展示在光通信模块、系统和网络方面最新技术的研 究进展。在光通信行业,再没有其他时间能够像OFC这样聚集如此密集如此丰富的资源。来自于全球各地 的专业人士,在此相遇,分享知识、建立人脉、发现商机并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是由美国光学学会OSA、美国通信学会、美国激光与光电协会组办。OFC是全球光电光通讯展览中最重要的活动。

展品范围

光纤展区: 通信设备、通信网络,系统设计、通信路由器、自定义组件的制造、数据中心互连、数据通信技术支持服务、介电材料、色散管理元件、教育/培训/研究材料、电子通信子系统、电子元件-有源/动态、电子元件-无源、电子元件和子系统、光纤电缆,组件、光纤制造设备、光纤电缆处理、光纤接头、光纤交换机、高速技术和数据格式、集成光子学、实验室和测试设备LANs局域网、激光通信、其他激光、制造/自动化/包装设备及材料、微型机器人/定位器、网络测试设备、光分插复用器、光学放大器、光通信传输子系统、光学元件-有源/动态、光学元件-无源、光交叉连接、光纤通信、光纤-专业、光学材料、光发射机/接收机、光电探测器、光学塑料、堵塞电缆、聚合物光学、生产测试设备、出版物、传感器和传感器系统、软件、超级计算机、交换机、路由器和光分插复用器、视频和成像系统、交换箱、无线通信

通讯展区: 传输子系統和网络元素,光学处理和模拟子系統,核心网 ,接入网,数据通讯和计算机通信中的光网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