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能家居2020年意大利米兰智能家居展览会MCE

2020年意大利米兰智能家居展览会MCE

14855 来源:去展网 2019-08-22 17:02:00
2020意大利米兰智能家居展览会MCE

2020-03-17 ~ 2020-03-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意大利米兰国际才智动力及智能家居博览会MCE Mostra Convegno Expocomfort,被业界专业人士一致推祟为全球修建类电工电气、楼宇自动化及智能家居商场的首要渠道。 展会将合作才智城市、修建节能、智能电网等开展趋势,主题包括供配电及电工电气、楼与自动化及智能家居两大范畴,为修建电气产品、技能及解决方案供给了一个优质的展现交流渠道,已成为业界 年度盛会。 

在动力范畴,MCE经过关于动力主题的多年开辟已经在动力行业建立了丰厚的资源,尤其在太阳能和生物质能范畴,动力解决方案是MCE品牌展开展断定不移的方向。跟着物联网技能和移动互联网技能在全球的快速开展和普及,从2016年开始,MCE已前瞻性的在智能化范畴进行了开辟,That’s Smart主题在MCE渠道上成为了令人瞩目的焦点。

展品范围

智能家居和社区管理系统: 拉门及手动门,智能停车,房屋和电讯体系,房子内部及外部自动化设备,照明和遮阳类体系,安全体系,电视,高保真和视频设备,丈量和测验设备,检测技术

楼宇自动化系统和产品: 针对特定使用的楼宇自动化,楼宇建筑自动体系,电力分配,能源计量和管帐,火警设备,灯光设备,遮阳设备,安全设备,数据通信的体系组件,自动门和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