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零售2020年日本东京商超展览会SMTS

2020年日本东京商超展览会SMTS

9630 来源:去展网 2019-08-21 12:10:06
2024日本新零售展览会

2024-03-12 ~ 2024-03-1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日本东京国际超市贸易展会SMTS是日本规模最大的超市食品类展会,具有44年的悠久历史。该展是在1966年由日本自助服务协会JSSA发起、主办和管理的。日本自助服务协会在日本超市行业占有主导地位。这是日本最大的食品超市相关协会。

该展的特点是宣传力度大,日本自助服务协会运用自己的网络做综合观众推广活动定期邀请成员JSSA和杂志等宣传协会。该展每年吸引80,000多名行业专业人士参加,到会的媒体超过300多位,使该展获得业内的高度关注!
参展商与来自世界及日本的多个大型超市,百货商场,在展会现场进行采购洽谈,这为国际供应商和自有品牌制造商进入日本及亚洲超级市场和零售商店创造绝佳机遇。

根据现场的反馈及展后的反馈,展会实际效果均高于同类型其他展会。现场咨询洽谈的终端进口商络绎不绝,95%的参展商在调查表上表示超过预期,在展会的第二天已收集到原计划想要达到的客户信息量,几乎是百分百表示一定参加下年度的日本超市展,现场预定展位率达到60%。

展品范围

新鲜食品: 肉、经过处理的肉、鱼、盐干产品、水果

加工食品: 谷物、调味品、面条、备餐、冷冻食品、奶产品、面包、豆腐、优质食品

饮料: 软饮料、酒精饮料、功能饮料、矿泉水

糕点糖果: 糕点、新鲜甜点、冷冻甜品、糖果生产的产品

设备、材料: 商店装修和建设、仓储设备、后勤、质量管理、包装纸、装订捆绑设备、食品制造设备、烹调设备、冷藏及冷冻展示柜、陈列保温柜、自动贩卖机、陈列标志、停车场相关设备、安全相关设备、灭火及事故预防设备、休息设施及游戏设备、清洗及消毒设备及材料、循环设备、废物处理设备、推销相关设备

信息及服务: 各种软件服务、杂志、报纸、书籍、特许经营、推销服务、协会及公共机构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