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2020年意大利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览会MARCA by BolognaFiere

2020年意大利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览会MARCA by BolognaFiere

14844 来源:去展网 2019-08-21 15:08:56
2025意大利博洛尼亚自有品牌展览会

2025-01-15 ~ 2025-01-16 距离开展271天 查看详情

Marca by BolognaFiere 是MDD行业欧洲第二届展会,也是博洛尼亚展览与现代分销协会(ADM)合作举办的国际经销商品牌展览会。现在是第16届,Marca by BolognaFiere是MDD领域所有专业人士和市场领导者不容错过的活动,因为它是唯一一个完全致力于商业品牌的意大利活动。

 由博洛尼亚马卡报在最近几年被记为卓越的任命在该品牌行业有发展与关系的机会行业的企业界主要标志  的的DMO是品牌揭露和推广,每年他们的MDD政策

MARCA by BolognaFiere与MDD市场一起成长,2018年的市场份额增长2.5%,并在所有地区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加强了在该地区的业务。

2019年版的结果证实了BolognaFiere对Marca的成长- 这是意大利在分销商品牌和欧洲第二的唯一活动- 作为DMO Insignia,意大利合作包装商和经销商的意大利参考展。对于该行业的运营商来说,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任命,在开放的两天内,提供800多个展览空间和众多专业会议,旨在了解新的采购流程和从根本上改变这一领域的方向。

展品范围

食品类: 谷类、糕点、饮品、冷冻冷藏食品、鲜食、咸味速食、坚果、糖果饼干、甜点布丁、果酱、面包涂抹料及调味品、耐贮存食品

服装服饰类: 鞋、针织衣物、浴袍、围巾、毛巾、披肩等家纺产品

家居器具及手工艺品类: 家庭器具、手工艺品、工艺编织品

宠物产品类: 宠物食品及用品

健康美容类: 婴儿护理、成年卫生用品、药类维生素、护发产品、护肤品、化妆品、保急救

娱乐休闲类: 健身器材、火机、香烟、唱片、电影、游戏、玩具

日用商品类: 餐具、衣物清洁剂、杀虫剂、塑料制品

办公文教用品及包装产品类: 各类办公文教用品、各类商品包装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