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巴基斯坦照明展览会:为参与项目开发的专业人士提供B2B平台

巴基斯坦照明展览会:为参与项目开发的专业人士提供B2B平台

12358 来源:去展网 2019-08-21 13:51:32

巴基斯坦照明展Light Pakistan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拉合尔博览中心举行。这将是巴基斯坦全国照明行业的首要活动,为参与建筑和项目开发中的任何方面的任何人提供B2B平台。

建筑物和城市中的照明将成为数字网络的支柱。这场革命正在将灯具转变为智能设备,可以监控和控制我们的环境。这将面临传统照明行业重新发明自身的巨大挑战,同时允许新的市场机会和新商业模式的巨大增长。

1566273563524809.jpg

为何参展

获得关于存在的巴基斯坦市场内的机会洞察;

抓住机会与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两个行业和高层决策者的关键人物会面;

随时了解最新动态,以便继续扩展并增加产品和服务的数量;

与当地公司协商,在巴基斯坦建立生产基地;

在行业专业人士和最终用户中推广您的品牌。

1566273578494550.jpg

展品范围

户外照明、外墙和城市照明、公园/花园照明、道路照明、隧道照明、运动区照明、室内照明、仓库/工厂/机库照明、办公室/医院/学校照明、商店/市场照明、酒店/餐厅照明、装饰照明、LED技术、照明配件和组件、照明设计、楼宇自动化系统、电气建筑安装材料和配件

1566273550124594.jpg

为何访问

发现由全球领先的制造商提供最新的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

了解该领域的最新创新,趋势和环境友好型技术解决方案;

为自己提供必要的要求,以提高新产品的生产和服务水平。

访客构成

照明设计师、照明产品代理商和经销商、各部委和政府机构、市政当局和公路当局、院士和学生、室内设计师、设施经理、买家和卖家、批发和零售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