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暖通,制冷HVACR行业盛宴 | 2019年巴基斯坦暖通展览会即将启程

HVACR行业盛宴 | 2019年巴基斯坦暖通展览会即将启程

12501 来源:去展网 2019-08-21 10:54:55
2024巴基斯坦暖通制冷展览会

2024-09-26 ~ 2024-09-28 距离开展162天 查看详情

巴基斯坦暖通制冷展RAH EXPO是HVACR行业的特别活动,将于10月29日至31日在拉合尔博览中心举行,以便在展示和互动最新的制冷,加湿和通风产品。

RAH EXPO将为买家提供最佳机会,介绍他们的产品和想法,以提供以利润为导向的投资。品牌产品制造商将有机会与有兴趣开设分店,获得特许经营权或成为经销商的企业家会面。

这是一站式博览会,可以为通风,供暖,制冷和空调寻找产品,获取信息,采购和服务。参展商包括所有类型的HVACR和相关产品的制造商。

RAH EXPO是一个独特且不可错过的展会,允许品牌接触到广泛的受众和能够对他们所采用的供应商做出真正决策的人。

1566271387140510.jpg

为何参展?

深入了解巴基斯坦市场中存在的机会;

抓住机会与来自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两个行业和高层决策者的关键人物会面;

随时了解最新动态,以便继续扩展并增加产品和服务的数量;

与当地公司协商,在巴基斯坦建立生产基地;

在行业专业人士和最终用户中推广您的品牌。

展品范围

材料相关: 各类相关耗材、工具、线缆、密封条、绝缘材料等、制冷剂、加湿器、空气净化器、清洁器具与材料

楼宇自控: 建筑、工业、商业、食品、汽车和家庭住宅等方面的各种空调供热与制冷设备、处理设备与控制装置、楼宇自动控制与软件技术、新工艺材料及应用、施工机械与安装技术等。

制冷装置: 仓库制冷、超市制冷、制冷运输设备、宾馆酒店制冷制冷工程、制冷体系的处理等

设备仪器: 空调及相关配件、压缩机、通风设备、中央空调、通风、供热系统、制冷设备、控制装置及系统、节能器、供热设备、散热器等、管泵阀、工业通风、空调系统

1566271399206587.jpg

为何参观?

了解全球领先制造商提供的最新技术,设备和解决方案。

了解该领域的最新创新,趋势和环境友好型技术解决方案。

为自己提供必要的要求,以提高新产品的生产和服务水平。

与参与展会的数百家国际和本地公司建立直接沟通渠道。

通过观看有关展示产品和服务的演示,确定您的业务需求和潜在潜在客户。

1566271456372621.jpg

访客类别

机械和管道承包商、电力和水当局、区域冷却设备所有者/经理、设施和运营管理、制造商的代理/代表、进口/出口商、工程师、批发和分销商、零售和酒店专业人士、维修承包商、运输和物流专业人员、项目与设计工程师、建筑与设计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