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茶叶,咖啡2019年泰国曼谷咖啡茶和可可展览会Coteca Hamburg

2019年泰国曼谷咖啡茶和可可展览会Coteca Hamburg

11269 来源:去展网 2019-08-20 10:11:17
2024马来西亚咖啡展览会

2024-05-23 ~ 2024-05-25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COTECA是全欧洲唯一的关于咖啡、茶、可可的专业性展会,展会包括原材料到成品的完整生态链,展会致力于将每一种产品从出产、加工到包装的每一阶段为展商和观众意义出现。德国作为欧洲主要的展览中心及市场经济中心,也是全球非常重要的茶叶、咖啡和可可产品商场。

德国的咖啡在交易,加工和消费商场都有显著优势,茶叶和可可行业相同开展迅速,特别是在被誉为“咖啡和茶叶之都”的德国汉堡。汉堡是一个在处理咖啡、茶和可可职业上有着悠长传统的城市。

COTECA现已成功举办了4届,如今现已开展成欧洲地区咖啡、茶和可可交易名列前茅的展会。在2016年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200家世界各个国际阿德企业展出他们的产品及想法。

他们对展会作用感到满足。有来自世界各地咖啡、茶和可可三个职业约3600专业观众前来观展,使得该展会成为秋季世界行业盛会。

上届COTECA展会比以往更大愈加世界化,其间约有46%的观众是来自德国以外的地区,如:中、欧洲国家、巴西、印度尼西亚、俄罗斯等。

其间,约有82%的观众阐述,COTECA是一国获得世界生意的优异展会。该展会使参展商能够用有用、会集、针对性的方法来展现自己公司及理念。这能够节约人力、物力,并优化使用B2B沟通的预算。在这三天的展期中,参展商能够多树立联络,遇见新展商,发明协作可能。

展品范围

食品饮料: 咖啡,茶叶,可可粉及其制品。加工和包装技术设备:烘烤机,咖啡机,咖啡研磨机,茶叶CTC生产加工设备,袋包茶制造机,可可研磨机,可可粉生产设备及附件,巧克力制造机及附件;商标印刷,包装材料,包装机器,外卖包装材料等

茶屋、咖啡厅设备设施: 陶瓷、玻璃餐具及厨房用具,滤水器,冰柜,咖啡机,陈列设施,玻璃器具,店铺设计装修,室内外家具,灯具,收银系统及软件,饮料贩卖机,护理和清洁用品,陶瓷,除垢剂,工作服,咖啡、茶叶过滤器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