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烟,烟草2020年德国法兰克福电子烟展览会Hookahfair

2020年德国法兰克福电子烟展览会Hookahfair

12710 来源:去展网 2019-08-19 10:01:50
2024德国法兰克福水烟展览会

2024-04-26 ~ 2024-04-28 距离开展27天 查看详情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电子烟水烟展会Hookahfair是欧洲第一个专业的国际性电子烟博览会,为电子烟行业专家、制造商以及分销商展示新产品与创新性技术、建立商业联系以及拓宽市场占有额提供了具有独特优势的绝佳机会。

该展览会也是一场独特的国际性电子烟水烟展览会,此次展会还在参展商的数量上和展出面积上有明显的提升。德国法兰克福电子烟及水烟展览会是所有爱好或从事水烟,电子烟,纸烟,香烟替代品,烟油和其他所有相关产品工作人员的盛会。对于展会参展商和采购商来说,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一些创新产品通过本次展会向观展初次展示,而且通过本次展会成功地推向市场,在这里可以直接锁定你的目标。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作为其核心是一个理想地点,因为它完善的基础建设,它的认知度和它的国际化,所以在这里你能清楚的了解到“谁是谁”,更有效的把你的产品推向市场。

1566179737777187.jpg

展品范围

水烟管、电子烟、烟具、水烟吧及休息室装饰品、电子水烟、水烟市场的创新产品、电子烟油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