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2020年香港羊绒交易展览会Cashmere World

2020年香港羊绒交易展览会Cashmere World

15724 来源:去展网 2019-08-16 16:00:41
2024亚太羊绒交易展览会

2024-03-19 ~ 2024-03-21 开展中 查看详情

香港羊绒交易展会Cashmere World是每年在香港举办的贸易展会,集合了中国,蒙古、尼泊尔、印度及巴基斯坦等羊绒生产国的供应商,展出羊绒纺织原料(羊绒毛、羊绒纱线及布料)及羊绒服饰及配饰产品。

注意事项:该展是专业的B2B贸易展,仅对业内人士开放,非业内人士及未满18周岁以下人士谢绝参观。现场不提供任何零售活动。

展品范围

原料: 各种纯毛、混纺、化纤类等

制成品: 各种纯毛、混纺类针织毛衫、成衣、围巾、帽子等

配套: 成衣及花型设计、软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