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狩猎,钓具第十七届「阿布扎比狩猎及马术展览会」将推出创新活动

第十七届「阿布扎比狩猎及马术展览会」将推出创新活动

10191 来源:去展网 2019-08-16 14:00:01
2024中东狩猎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9-02 ~ 2024-09-08 距离开展157天 查看详情

阿联酋狩猎及马术展ADIHEX高级组织委员会最终确定了2019年展览的形式和内容,该展览将于8月27日至31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被认为是最受欢迎的狩猎,马术和文物保护展览。

第十七届「阿布扎比狩猎及马术展览会」将推出杰出的创新活动

组委会决定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可持续狩猎”,并将以创新和有趣的活动为特色。除了展览中的设施,现场观众将能够从参与的本地和国际最优秀和最大的武器公司购买狩猎武器。组委会还宣布,将在诗歌,艺术和摄影方面为公众举办多场比赛。

委员会还决定在今年的版本中增加一些专门为暑假准备的家庭活动。委员会讨论了展览的主要目标,其中包括突出阿联酋的文化流动性。同样,展览旨在促进反映民族认同和激活遗产保护工作的文化机会和艺术。另一个目标是揭示许多阿联酋机构和倡议在通过展览巩固阿联酋人民及其文化的原始价值观中的作用。

1565748704139515.jpg

ADIHEX 2019还将举办关于宽容概念的儿童教育竞赛,并将阿联酋作为一个活生生的例子。比赛将采取问题的形式,孩子们可以在参赛台上找到答案。此外,还有一系列与展览的主题相符的工作坊,包括传统艺术,产品,手工艺品以及文化和娱乐活动。

1565748725424987.jpg

阿布扎比狩猎及马术展由阿联酋Falconers俱乐部组织,由阿布扎比环境局、国际Houbara保护基金和Dhabian马术俱乐部等的赞助。该展览会将得到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阿布扎比文化和旅游部、阿布扎比文化和遗产委员会,以及若干当地、区域和国际媒体合作伙伴的支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