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第二十四届大连汽车展览会盛大启幕

第二十四届大连汽车展览会盛大启幕

10928 来源:大连日报 2019-08-15 17:00:01
2019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9-08-14 ~ 2019-08-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第二十四届大连车展8月14日在星海会展中心和世界博览广场开幕。展会将持续至18日,12个国家、380多家汽车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达12万平米。

第二十四届大连汽车展览会盛大启幕

世界顶级名车兰博基尼、宾利、迈巴赫、玛莎拉蒂、保时捷、AMG等精彩亮相。奔驰、smart、宝马、MINI、奥迪、路虎、捷豹、沃尔沃、福特、林肯、大众、凯迪拉克、JEEP、丰田、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本田、三菱、马自达等也盛装展示。国内知名汽车集团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等都携旗下品牌全面参展,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吉利、奇瑞、长城、比亚迪、传祺等集中亮相。蔚来、捷达、威马等品牌首次来大连参展,多家车企将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会。

展会以“加强产销融合、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展示汽车文化”为主题,推出系列专享优惠、特价车限时抢购、现场购车送大礼、零首付购车、二手车专属置换补贴、延长维修保养等活动。多家汽车集团推出现场购车赠送汽车精品等活动。多家银行现场提供简便优惠的金融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