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EuroTier旗下品牌——首届阿布扎比畜牧展将在9月举行

EuroTier旗下品牌——首届阿布扎比畜牧展将在9月举行

10928 来源:去展网 2019-08-15 11:00:01
2024阿联酋畜牧展览会

2024-10-07 ~ 2024-10-08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随着中东地区努力增加当地粮食产量,中东为农业技术提供了巨大的投资和营销潜力。阿布扎比作为阿拉伯世界的中心,在这种背景下为成功的贸易展览会提供了理想的条件。德国农业协会DLG将于今年9月在阿联酋举办阿布扎比畜牧展EuroTier Middle East。在对该地区进行考察之后,DLG动物生产专家证实了该地区的重要性。

EuroTier Middle East是2019年举办的三个新展览之一,去年11月在汉诺威畜牧展EuroTier宣布。世界领先的畜牧业贸易展览会的这些分支机构将于2019年首次在巴西,中国和阿联酋举行,将以新的区域形式为畜牧综合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平台。

EuroTier旗下品牌——首届阿布扎比畜牧展将在9月举行

阿布扎比食品安全局ADFCA正在支持DLG实施和组织EuroTier Middle East,该机构在阿联酋的食品安全和消费者保护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ADFCA的使命是发展可持续农业和食品部门,确保向公众提供安全食品,保护动植物健康,同时通过有凝聚力和有效的政策和法规,质量标准,研究和方法促进健全的农业和食品实践。

1565752375155657.jpg

作为选择EuroTier Middle East技术项目联络点的前奏,DLG可再生能源专家Marcus Vagt和DLG奶牛养殖专家Dieter Mirbach访问了该地区,对典型农场进行了考察。他们发现阿联酋拥有46000头奶牛,包括幼畜,肉鸡生产也在大规模进行,以帮助满足阿拉伯世界的家禽消费(每人每年超过50公斤)。绵羊和山羊养殖场在该地区也占有突出地位,骆驼的重要性也不容忽视。

1565752388328253.jpg

DLG及其专业合作伙伴不仅欢迎阿布扎比的酋长来到EuroTier Middle East,也期待来自该地区的专业观众和公司。该活动将于9月2日至4日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