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大连汽车展览会强势来袭,全球车企纷纷亮相

大连汽车展览会强势来袭,全球车企纷纷亮相

12875 来源:去展网 2019-08-12 17:29:06
2019大连国际汽车展览会

2019-08-14 ~ 2019-08-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二十四届大连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14日至18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和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本届展会将有美国、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等12个国家、380多家汽车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达12万平米。

1565581656582669.jpg

本届展会以“加强产销融合、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展示汽车文化”为主题,秉持“品牌、潮流、创新、服务”的宗旨和“只有展商、观众和媒体满意认可的展会,才是成功展会”的办展理念,积极为展商提供更为人性化的展示平台,为观众和媒体提供更为舒适的观展环境。

大连车展作为大连规模最大的领军展会,是中国连续举办时间最长、汽车销售量最大、惠民政策最多的汽车展之一。举办23年来,累计销售汽车近12万辆,累计汽车销售额近240亿元,已成为国内外新车、豪华车、概念车发布的重要阵地,是汽车企业开拓市场、宣传品牌形象、提升销售业绩的重要平台。

车迷最为期待的世界顶级名车兰博基尼、宾利、迈巴赫、玛莎拉蒂、保时捷、AMG等都将在大连国际汽车展精彩亮相。此外,奔驰、smart、宝马、MINI、奥迪、路虎、捷豹、沃尔沃、福特、林肯、大众、凯迪拉克、JEEP、丰田、雷克萨斯、日产、英菲尼迪、本田、讴歌、三菱、马自达、斯巴鲁、雷诺等房车、改装车都将盛装展示。其中奔驰、宝马、捷豹、路虎、奥迪、雷克萨斯等品牌均以近1000平米国际标准展台搭建。

1565581669379644.jpg

本届展会国内汽车参展品牌和规模为历届之最。国内最知名的汽车集团上汽、一汽、东风、广汽、长安、北汽等都携旗下品牌全面参展,自主品牌汽车厂商更是以强大阵容全线出击,展示其最新技术和产品,如吉利、奇瑞、长城、比亚迪、传祺等将在展会集中亮相。蔚来、捷达、威马等多个品牌将首次在我市亮相。

1565581682752760.jpg

此外,组委会充分借助上海资源优势,重点组织了上汽集团所属主要汽车整车企业包括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以及荣威、MG、大通、大众、斯柯达、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五菱、宝骏、依维柯等11个品牌,近4500平米超大规模展位,这是上海企业参与大连规模最大的展会,沪连对口合作工作取得实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