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CPhI Korea为什么对国际制药公司越来越有吸引力?

CPhI Korea为什么对国际制药公司越来越有吸引力?

14646 来源:去展网 2019-08-09 11:00:01
2024韩国首尔制药原料展览会

2024-08-27 ~ 2024-08-29 距离开展151天 查看详情

韩国制药展CPhI Korea为众多行业供应商提供了一个充满活力的聚会场所,以吸引韩国及周边地区制药行业的采购商和决策者。该展览展示了整个制药供应链,从原料,承包服务到机械和生物制药,以及主办一个涵盖区域市场最新趋势和主题的广泛会议计划。

1565229423937889.jpg

为何参展?

1.CPhI Korea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并与区域市场的决策者开展业务。展览是您在短短几天内完成数月营业额的重要机会。

2.CPhI Korea获得了韩国展览业协会的“国际认证展览”认证。这意味着该展会现在被正式认可为国际知名展览。

3.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在CPhI Korea期间的曝光率。提高品牌知名度或产生更多潜在机会。

1565229434178734.jpg

拓展您在韩国的业务

认识专家:与韩国药品贸易商协会合作,将向希望了解韩国市场规格的国际制药公司提供“与专家见面”的会议

商业配对:通过买家邀请计划和在线配对计划,参展商和买家之间将举行220多场会议

“CPhI Korea是与韩国药品制造商会面的最佳商业平台,我绝对会向同事和买家推荐。明年我将组织越南买家访问韩国制造商的工厂。”——Asia-Shine Vietnam首席执行官,Pham Hong Viet先生

1565229457849655.jpg

“CPhI Korea被广泛视为该地区行业趋势的晴雨表,今年我们的国际买家将寻求获得服务,设备和生物解决方案。预计将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超过200家参展商的6000多名与会者将参加。”——Informa品牌经理Laura Murina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