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渔业品各地海鲜,观渔业风貌 | 2019广州渔博会即将到来!

品各地海鲜,观渔业风貌 | 2019广州渔博会即将到来!

13084 来源:去展网 2019-08-07 17:00:01
2021广州国际渔业展览会FISHEX

2021-09-16 ~ 2021-09-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五届广州渔业博览会将于8月23-25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4.1、5.1号馆举行。旨在促进海洋经济贸易交流,推动我国渔业产业的发展。

1565156695519948.jpg

据展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广州渔博会以“渔聚广州,商通天下”为主题,设1326个展位,规划国际展区、水产品海鲜展区、冷链设备展区、养殖设备展区、台湾渔业展区,重点展览各种渔业水产品、海鲜活动、冻品干货、水产深加工产品、水产品加工设备、冷藏冷冻设备、水产养殖技术与设备等,以及举办涉水产业、冷链生鲜论坛及系列经贸活动。

1565156705505858.jpg

来自俄罗斯、加拿大、美国、新西兰等25个国际展团将参会,展会的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届时,国内外近658家企业将携水产海鲜相关产品、技术亮相渔博会,全方位展示渔业产业发展成果。据悉,本届展会将通过展会与论坛的结合,为来自全球各地的水产行业人士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展会期间,将同期开设多场专业会议论坛,助推现代渔业绿色发展,搭建成果技术与应用领域的精准对接平台。

1565156715740868.jpg

本届广州渔博会将与第五届广州冷链设备展、2019粤港澳大湾区水产养殖博览会、2019广州餐饮供应链展同期同地举行,打造聚集活鲜、冷冻水产、冷链配送、餐饮供应链于一体的展贸平台。展会将全产业链展示养殖、加工、流通、冷链及生鲜、餐饮配送等环节,为餐饮行业实现一站式的采购服务,让观众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海鲜食材,采购到性价比高的国际水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