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户外用品伯明翰草坪展览会 | 继续塑造户外设施行业的未来

伯明翰草坪展览会 | 继续塑造户外设施行业的未来

14690 来源:去展网 2019-08-07 14:00:01

欧洲最大的户外设施展——伯明翰草坪展SALTEX 2019的注册现已开放,参观者将注意到注册过程中的一些显著改进。

访客注册是客户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SALTEX 2019活动组织者的新成员与LiveBuzz合作(LiveBuzz是英国最大的注册专家),是世界上一些最负盛名的活动的首选供应商。

伯明翰草坪展览会 | 继续塑造户外设施行业的未来

在评论新的注册合作伙伴关系时,SALTEX活动总监Matthew Knight说:“”我们的参观者,我们的参展商和他们的客户在SALTEX获得最佳体验非常重要。我们一直致力于每年对展会进行改进,并且在公开招标过程之后我们指定了LiveBuzz,因为我们希望在展会的各个方面都做到最好。”

伯明翰草坪展览会 | 继续塑造户外设施行业的未来

SALTEX 2019将于10月30日和31日在伯明翰国家会展中心(NEC)举行,届时将有300多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包括一些草坪管理中的大腕。为期两天的活动将为参观者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让他们体验最新的行业趋势和创新,加强他们的教育,并向行业专家学习。

伯明翰草坪展览会 | 继续塑造户外设施行业的未来

SALTEX是世界上同类活动中历史最悠久的展览,自1938年以来几乎每年都举办一次,展会也在不断与业内人士共同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