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中国测绘展览会—让地理信息技术装备更具价值

中国测绘展览会—让地理信息技术装备更具价值

17594 来源:去展网 2019-07-30 11:50:12

中国测绘展源于1996年,每年举办一届,最初名称为“全国测绘仪器信息交流及订货会”, 2011年更名为第一届“全国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展览会”,2018年正式定名为“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先后在上海、大连、宁波、重庆、广州、长沙、青岛、武汉、西安等地成功举办,现已成为国内业界最为认可的行业博览盛会之一。

1564450088962315.jpg

区位优势,厂商汇聚

第九届中国测绘展将举办地定于南京正是因为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条件,南京作为长江下游地区重要的产业城市和经济中心,不但是东部地区特大型区域中心城市之一,而且是沪宁杭经济核心地区的枢纽城市。南京也是华东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具有承东启西贯穿南北的重要地位,交通极为便利。本次南京测绘展能迅速吸引行业厂商关注,并且报名工作持续火热,正是因为南京身处水陆要冲,拥有千万级机场国际机场,亿吨级深水江海港,高速路网工程,密度全国领先。

1564450101111269.jpg

规模更大,规格更高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预计25000平米,主要展示测绘地理信息硬件装备、软件技术、解决方案及其配套产品等。力邀部委领导、省级领导、院士专家、行业精英等参会观展,预计参加学术交流代表3000余人,展商300余家,观展人数30000余人次。

1564450110811234.jpg

活动丰富,更多选择

新品发布会:为企业提供场地进行新产品新技术的宣传;为企业提供最权威的行业媒体采访平 台推动测绘地信行业的发展;为行业用户、经销商提供充足空间,了解行业新产品、新技术。

营销大会:邀请国内著名营销大师传授营销秘诀,邀请业界精英分享营销经验,解决商家营销问题;行业内经销商代表分享自己的营销经验,交流心得体会。

项目签约:为参展企业和用户提供现场洽谈、交易签约的平台,借助展会现场影响力扩大企业 品牌宣传。

测绘之夜颁奖盛典:邀请全国测绘学会的领导嘉宾、行业院士专家、业界精英欢聚一堂,共话测绘美好未来,共赏行业精彩汇演,举行下届年会展会授旗仪式,颁发学会年度大奖、百强商家奖、 魅力展商颁奖。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