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广告标识2019年越南广告展览会拉开序幕,规模继续扩大

2019年越南广告展览会拉开序幕,规模继续扩大

13216 来源:越通社 2019-07-25 15:00:01
2024越南广告标识及设备展览会

2024-04-03 ~ 2024-04-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7月24日,越南广告协会同东南贸易促进与广告股份公司在胡志明市联合举行第10届越南广告展VietAd 2019开幕式。

2019年越南广告展览会拉开序幕,规模继续扩大

今年越南广告展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50家企业参展,展示各种广告专用机械、设备和用品,如:数码喷墨打印机、CNC雕刻机、激光切割机、纤维切割机、打字机、木雕机、金属雕刻机等产品。

1564034199545147.jpg

越南广告协会常务副主席阮长山表示,越南已签署了许多自由贸易协定,其是企业提高竞争力,寻找商机和进行技术转让的良机。

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社区文化局局长宁氏秋香也表示,近年来,越南的广告业不断发展,广告企业的数量和质量快速提升,为推广越南企业的品牌和向消费者推销商品做出了贡献。

1564034211392266.jpg

越南广告展VietAd创办于2010年,当时共设约有100个展位,迄今规模已扩大至约400个展位。组委会承诺将继续扩大规模,致力于推动广告企业发展和提升广告产品的质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