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UzFood 2020」乌兹别克斯坦食品展览会推荐

「UzFood 2020」乌兹别克斯坦食品展览会推荐

16098 来源:去展网 2019-07-23 10:00:01

乌兹别克斯坦食品展UzFood是乌兹别克斯坦最有影响力的食品展会,展品范围涵盖从食品到技术设备的全产业链条,与农业展同期不同展馆举办,进一步扩大了目标买家的范围。

1563780446627078.jpg

市场背景

中亚五国拥有近6000万人口,对食品的消费量相当大,其中占比例尤其高的包括:肉类制品,乳类产品,烘焙类产品,罐装食品,果蔬等;由此带动的加工及生产环节所需的食品添加剂,加工设备,包装设备需求大部分依靠进口满足;

乌兹别克斯坦年人均消费茶叶约2650克,居世界第四位。乌兹别克斯坦年茶叶需求量约为2.5万~3万吨,而茶叶消费百分之百依靠进口。

乌兹别克斯坦的经济增长预计将在2017由公共投资和支出恢复至7.3%。中国公司,新疆丝路昌隆投资计划在乌兹别克斯坦布哈拉地区建立价值约2870万美元的食品运输物流中心。

1563780460383229.jpg

官方支持

乌兹别克斯坦对外经济联系、投资与贸易部

乌兹别克斯坦农业资源和水利部

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

乌兹别克斯坦粮油及食品工业协会

乌兹别克斯坦批发商协会

乌兹别克斯坦肉制品和奶制品工业协会

1563780472657127.jpg

观众概况

2016年乌兹别克斯坦食品展吸引来自18个国家的5792名观众,其中有3%来自独联体国家和其他国家。

客户来源:奥地利,比利时,德国,印度,哈萨克斯坦,日本、中国、立陶宛、荷兰、阿联酋、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土耳其、乌克兰、法国以及乌兹别克斯坦。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斯坦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