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Pharmingredients | 俄罗斯规模庞大的制药展览会

Pharmingredients | 俄罗斯规模庞大的制药展览会

12743 来源:去展网 2019-07-22 14:40:12
2024俄罗斯原料药及制药设备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2 距离开展207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制药展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专业度最高,最具规模的制药展会。随着展会的不断发展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为所有参展商及参观者提供了国际最高标准的展会服务。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时间,参展商借此展会平台结识了主导制药技术的供货商及销售商,拓展了公司市场、提升了产品形象、调整了商业计划。

1563777587820782.png

市场背景

目前,俄罗斯生物制品和药品的销售额以高于GDP3倍的增速大幅增长。据Frost&Sullivan预测,未来5年,俄罗斯医药市场仍将以13.5%的年均增幅增长。俄罗斯政府期望国外企业帮助俄罗斯实现药品创新,并通过跨国企业提供的平台,将俄罗斯变成重要的API生产基地。近期,一些全球知名企业如诺华、阿斯利康、葛兰素史克和辉瑞都宣布将在俄罗斯设立生产和研发基地。外,俄罗斯本土生产API的最大障碍,在于缺乏生产审批和药品质量控制的规则,以及国际标准如GMP的培训专家。然而,随着“2020医药规划”的实施以及到2014年,GMP证书将成药厂法定义务,俄罗斯或成为继中国和印度之后重要的API生产基地。

1563777597634314.png

观众概况



13505平米展出面积,来自25个国家的337家企业

中国展商面积约230平米

5984名观众,来自46个国家和54个俄罗斯地区

观展访客来自俄罗斯以及国际相关行业企业,行业涉及参与加工制造药品、生物活性添加剂、化妆品、兽医药品、保健制品、血液制品等。相比2014年增涨了5%

展商概况



展商来自27国家的337家展商

论坛参与:350人次

官方支持:卫生保健和社会发展联邦控制局、俄罗斯制药协会、ROSMEDPROM协会

相关展会:俄罗斯制药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