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环保俄罗斯环保展览会 | 展示废物处理和回收设备的有效平台

俄罗斯环保展览会 | 展示废物处理和回收设备的有效平台

12457 来源:去展网 2019-07-21 13:00:01
2021俄罗斯莫斯科环保展览会

2021-03-02 ~ 2021-03-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俄罗斯环保展Wasma是企业展示水处理、废弃物处理及回收设备及技术最有效的平台。通过展出,企业将学习到新的设计理念及技术;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争取到满意的合作价格;从研讨会及演讲中获得有价值的行业信息。

1563506917211052.jpg

市场简介

俄罗斯远东地区可再生资源十分丰富,当地政府鼓励企业积极开展回收业务,丰林达公司以控股方式收购了两家从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的俄罗斯企业:彩虹有限责任公司和鑫泰国际有限公司。

1563506943265389.jpg

彩虹公司负责废旧物资的回收和加工,是俄罗斯远东地区唯一具有大型垃圾分拣能力的企业。鑫泰公司负责废旧物资出口,已取得固体废物国外供货商资质。由于俄罗斯远东地区劳动力匮乏,对固体废弃物只能采取填埋和焚烧的办法处理,要运到距城市五十公里外的填埋场,每年花掉上千万元的油料费,且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环境保护问题。所以丰林达公司的俄罗斯远东地区再生资源回收加工项目开始建设直到投入使用,受到了热烈欢迎。

1563506953938314.jpg

官方支持

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部门

住房、公共服务、城市改善服务部门

俄罗斯制造商和企业家联盟

俄罗斯工贸部

俄罗斯自然资源及生态部门

展商来源

俄罗斯国内外设备和技术制造商和供应商,分别来自有机废物、生物废物、工业废物、生活固体废物和液体废物储存、运输、分类、加工利用以及净水和水处理等领域。

相关展会:俄罗斯环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