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乌兹别克斯坦机械加工展 | 中亚地区展示冶金产品和设备的主要场所

乌兹别克斯坦机械加工展 | 中亚地区展示冶金产品和设备的主要场所

12160 来源:去展网 2019-07-19 15:00:01

乌兹别克斯坦冶金展是冶金公司、机械制造厂、金属加工企业、铸造厂等相关企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也是企业展示现代化生产设备和重要生产机械的理想平台。

1563515661562342.jpg

市场简介

近年来,冶金和工程机械行业在乌兹别克斯坦保持着高速的发展,成为了该国增长最为迅速的两大行业。在2018的前三季度,这两大行业的相关生产量增加了16%,是增长最迅猛的行业。

1563515670108581.jpg

官方支持

乌兹别克投资贸易对外经济关系部

乌兹别克斯坦贸易与工业联系会

1563515679334710.jpg

实况与数据

乌兹别克斯坦冶金展是独联体国家中标志性的专业展览会,也是中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

参观者主要来自于乌兹别克斯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土库曼斯坦和其它邻近的国家。

2015年有来自世界各地20个国家110家公司参加了盛会,专业观众达6723名。

相关展会:乌兹别克斯坦机械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