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灯光舞台走近拉斯维加斯灯光舞台展,流光溢彩闪耀北美

走近拉斯维加斯灯光舞台展,流光溢彩闪耀北美

12644 来源:去展网 2019-07-19 12:00:01
2024哈萨克斯坦灯光音响及照明展览会

2024-06-27 ~ 2024-06-29 距离开展61天 查看详情

自1988年以来,拉斯维加斯灯光舞台展LDI SHOW一直是全球领先的舞台灯光音响技术展览会,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业内人士前来参会洽谈。

1563433611310837.jpg

30多年来,LDI SHOW每年都吸引着来自超过85个国家14000多名与会者到场。与会者除了相关的贸易商、采购商、零售商之外,还有来自剧院、俱乐部、主题公园的参观者。在现场发现行业内的最新设备,了解业内最前沿科技动态。每年都有400多家参展企业,为现场的与会者提供现场演示和面对面讨论的机会。

1563433635697772.jpg

LDI SHOW已成为北美最大的以现场娱乐技术为主体的贸易展览会,是行业内从业者相互交流最新产品与技术的重要平台。展会期间,现场还安排了形式多样的专题讨论会、研讨会、教育专题、新品展示会等,大大丰富了展览会内容,也让前来的观众与参展企业获得更多的信息。

1563433668455023.jpg

拉斯维加斯灯光舞台展同时得到了美国娱乐服务与技术协会的大力支持。该协会拥有美国专业灯光音响行业数量最多的会员,这些会员的产品与服务几乎占尽了该行业的整个市场。所以,要想进入美国的灯光音响市场,LDI SHOW将是你选择的最佳桥梁。

相关展会:拉斯维加斯灯光舞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