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电IFA旗下广州家电展览会九月亮相,助中德产业实现共同发展

IFA旗下广州家电展览会九月亮相,助中德产业实现共同发展

10202 来源:去展网 2019-07-18 17:00:01

在广州市商务局的支持下,今年9月,柏林家电展IFA全球活动——广州家电展CE China将首次在广州举办。

1563419546745075.jpg

据了解,CE China是针对中国及泛亚洲市场的消费电子及家电品牌展览会,将于9月19-21日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CE China一直致力于建立国际品牌与渴望将新产品带给消费者的中国零售商之间的桥梁。“我们将把国际上最新的电子消费品以及我们的行业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IFA总监Dirk Koslowski表示。

1563419559993728.jpg

据悉,海尔、美的、康佳、格兰仕、卓力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将共同亮相CE China 2019,而华为、创维等公司也都有意向参加本届展会。除此之外,展会将在德国联邦经济部的支持下首次迎来德国国家联合展团,德国展商将把其最新的创新成果和优质服务带到广州。

广州企业参展柏林IFA,共拓海外市场

据广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魏敏介绍,本届CE China面积20000平米,而开幕时间距德国IFA闭幕仅8天,这是CE China首次在IFA刚刚结束后随即举办,体现了柏林国际展览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此外,广州市政府不仅极其重视以及支持CE China,而且还将其视为广州建设国际会展之都、增强国际商贸中心功能的有力抓手。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表达了自己的期望,“我希望广东、广州和国内其他省市的电子消费品、家电品牌企业,积极参加CE China,充分展示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品牌形象、技术优势和产品特色,并利用展会平台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快‘走出去’拓展国际投资贸易市场的步伐。”

1563419574629230.jpg

Dirk Koslowski则表示,此次IFA要借CE China将尖端科技成果从德国带往广州,而广州及大湾区的知名企业也即将启程参与到9月在柏林举办的IFA当中。据了解,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下,有近30家广州当地和大湾区知名企业将在IFA参展。

更多同期活动,提供最新行业商情

CE China的同期活动之一——IFA零售大讲堂,将给国际品牌提供引起中国零售巨头关注的有效平台,品牌代表可在20分钟的专属演讲中展示出最新产品和品牌策略,从而提高品牌在亚洲的知名度和销售量。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精彩的论坛和活动,都将与本届CE China同期同地举行。在展会期间,国际数据(亚洲)集团(IDG亚洲)还计划举办国际消费电子大会(CE Summit);各大生产商、经销商以及服务商将在跨境电商论坛及对接会分享利用电商平台开拓国内外市场的经验;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也将主办家电创新成果颁奖典礼。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