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英国智能农业展览会」走进农业管理新模式

「英国智能农业展览会」走进农业管理新模式

10917 来源:励展中国 2019-07-16 11:00:01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2019英国智能农业展FFT是目前英国境内唯一一个专门致力于发展覆盖农业领域的智能科技与创新技术的活动,该展会将展示农行业中能够提高农场生产力和效率的硬件、软件等前沿技术。

主要观众

FFT观众覆盖了农场主、地产业主、农场经理及操作人员、农业学专家及专业相关学者、财务顾问、育种基因行业专家、动物营养学家、食品行业专员及学术研究人员。

1563156494202847.jpg

市场概况

(1)预计到2050年,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将居住在城市,导致可作业的土地减少。新科技的发明可减轻农民的工作负担;

(2)2016年全球智能农业市场价值达到了50亿美元,预计在2025年底将超过150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超过13%;

(3)2018年,全球农业技术投资总额飙升至170亿美元,同比增长 40%;

(4)英国政府承诺2027年将农业研发支出提高到GDP的2.4%,这是其在现代工业战略体系中对新兴技术发展的关键部分。

1563156512478670.jpg

展会亮点

英国智能农业展得到当地领先的农业刊物《农务周刊》的大力支持,其在英国的每周纸质发行量超过4万份、网站常用客户达到38万,影响着农行业77%的读者。

现有活动“农场的商业创新”已吸引来自英国各地及海外多达5000名农务工作者的参与。

1563156524826397.jpg

展会现场直接面对前来寻求农业方面技术解决方案包括如何提高自身生产力、管理运营能力的农场主及供应商。

FFT设立小型讲座,有机会学习到关于农业行业的前沿创新技术,及遇到具有影响力和购买力的专业人士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共同探讨农业科技未来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