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圆满结束 时尚业界拓展新市场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圆满结束 时尚业界拓展新市场

13744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07-15 12:00:01
2024香港时装展览会

2024-04-20 ~ 2024-04-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26届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圆满结束。为期4天的展览共吸引了73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0000名买家入场采购,当中多个东盟国家,包括印尼、菲律宾、泰国、越南,以及来自日本和俄罗斯的买家都录得升幅。展会期间,大会举行了逾10场精彩活动,包括国际时装巡礼、买家论坛、交流酒会及午餐会等,协助业界拓展商机。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圆满结束 时尚业界拓展新市场

香港贸发局署理总裁周启良说:“大会于时装节期间,举办多场研讨会,主题涵盖解构时尚科技、网购时装销售攻略,以及探讨如何开发潜力优厚的印度市场,积极协助中小企,活用最新科技提升整体产品及服务质素,升级销售渠道,开拓新市场,在欧美市场外寻找新的发展机遇。”此外,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设多个专题展区,其中「时尚制服及工作服」展区载誉归来,并设有香港设计师制服设计展示区,展示他们的最新时尚制服系列。香港贸发局于展会期间组织了91个、来自42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团,合共超过3670家公司到场参观采购。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圆满结束 时尚业界拓展新市场

买家寻得高质供应商

香港贸发局一直着力提高展览和采购平台的国际性,并积极招揽更多国际买家来港采购,特别是新兴市场的主要入口商、百货公司及连锁店、电商等来港采购,为业界创造采购良机。来自斯洛伐克买家United Fashion Group s.r.o.产品部门主管Veronika Dragulová表示,今次首次到访时装节,发掘到多家优质品牌及供应商,当中包括来自香港、泰国、东莞、厦门的公司,“我会与他们详细商讨,并会到陈列室实地视察,预算每笔女装的平均订单金额约4万至5万美元,首次下订大约是一万美元左右。”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圆满结束 时尚业界拓展新市场

时装商贸平台 开拓无限商机

香港时装节为业界提供理想的商贸平台,来自香港柏迪高实业有限公司的经理黄锦洪表示,透过参与香港时装节,公司能向更多客户推广制服和面料,也接获来自新加坡、泰国和印尼等买家的查询。展后大家将进一步磋商以开展合作。

相关展会: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