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2020广州玩具展览会移师深圳,产业接轨'深圳速度'!

2020广州玩具展览会移师深圳,产业接轨'深圳速度'!

12996 来源:中外玩具网 2019-07-13 15:37:19

第32届深圳玩具展(原广州玩具展)正式从广州保利展馆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定于2020年3月6-8日举办。同期举办第11届深圳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2020深圳授权展。

2020广州玩具展览会移师深圳,产业接轨'深圳速度'!

换挡提速 再度飞跃

当下,国内外贸易环境复杂多变,玩具与教育产品产业都需要在变局中寻找机遇。主办方决定,2020年的展会选址深圳最新、全球最大的国际化展馆,并把档期提前至3月初,吃准全年订货最高峰。

这一次时空的变化,将彻底解决过往展位供不应求、展期与清明假期交错导致时间和交通不便,以及距离“六一”太近交货时间紧张等问题,为业界提供一个更佳的展示、交流空间和更加多元化的贸易渠道。这将是玩具和教育产品产业发展的又一次“换挡提速”,接轨“深圳速度”再创飞跃!

2020广州玩具展览会移师深圳,产业接轨'深圳速度'!

软硬兼备 再创商机

上届展会再创佳绩无愧“中国玩具市场风向标”美誉:海内外到会的专业观众60508人,同比增长7%,参展商数达1162家、总展位数4051个、展出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各项核心数据都有显著增长。

而业界关注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规划科学,展馆同在一楼,呈两侧排列,所有展厅之间相互联通,人物分流,馆内面积大、空间高、无柱子,恢弘大气。启用新展馆后,展会的硬件实力大增,将大大提高展会整体形象和展商的品牌形象。

2020广州玩具展览会移师深圳,产业接轨'深圳速度'!

2020年,主办方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广泛邀请多渠道买家特别是电商和跨界买家到会采购!

相关展会:广州玩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