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优质推荐」2019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PackPlus

「优质推荐」2019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PackPlus

15713 来源:去展网 2019-07-12 12:00:01
2024印度新德里包装印刷展览会

2024-08-22 ~ 2024-08-24 距离开展124天 查看详情

离印度包装展PackPlus 2019开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目前总体展位已经售罄超过90%!

由于人口和收入水平的提高,预计到2020财年印度包装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726亿美元。增长主要来自药品,食品和饮料。生产的包装机械和材料中约有45%来自食品加工行业,25%来自制药行业,10%来自个人用品、茶叶咖啡以及工业产品行业。这些乐观的数字为行业开辟了各种新机遇。在这种情况下,PackPlus正在为行业建立一个商业和网络平台,所有这些都将在2019年再次成为新的基准。

「优质推荐」2019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PackPlus

“过去几年,业界已经认可并赞赏PackPlus。今天,PackPlus是印度同类产品中规模最大的展会,并且每届都在不断增长。在称为励展博览集团的一员之后,我们的参展商和参观者将体验到展览整体水平和质量的提升。”

——Prateek Kaushik,Next Events Pvt

PackPlus 2019展出的主要解决方案包括柔印,凹版印刷,胶印和丝网印刷,标签印刷设备,瓦楞纸箱制造机械,纸张,薄膜,铝箔,油墨和其他消耗品,食品生产和加工设备,条形码和RFID,刚性和软包装和其他散装包装解决方案,终端包装解决方案,供应链,物流和材料处理等等。

「优质推荐」2019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PackPlus

来自业界的知名企业,包括Nilkama、BubbleGUARD、Pepperl+Fuchs、Sahil Graphics、Spheretech、Maxcess、Bosti、Koch Pac-Systeme GmbH、Stewart's of America INC、RN Mark Inc.、Transpak&Frondoso Industry Inc.等将参加本届展会。

来自各行各业的顶级和中级管理层的决策者和指定者,包括制药和化学品、食品饮料、乳制品和肉类、工程、服装和纺织品、个人护理产品和物流行业的观众将参观展会。打印机、转换器、包装专业人员和包装最终用户以及材料、设备和服务提供商也将大量访问。

「优质推荐」2019印度新德里包装展览会PackPlus

印度包装展PackPlus将与CartonTech,SupplyPlus,PackSol共同举办,于8月28日至31日在新德里的Pragati Maidan举行。

相关展会:印度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