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劳保用品「重要通知」应国家70周年大庆,北京劳保展览会将改期改地举行

「重要通知」应国家70周年大庆,北京劳保展览会将改期改地举行

50660 来源:去展网 2019-07-11 16:00:01
2024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

2024-04-25 ~ 2024-04-27 开展中 查看详情

为筹备国家70周年大庆,2019年9月1日到10月7日期间,北京市暂停审批任何大型活动。故而原定于2019年9月23-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99届北京劳保展览会将移师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开展日期为2019年10月12-14日。

「重要通知」应国家70周年大庆,北京劳保展览会将改期改地举行

“九”是最大的数字,“九”在中国人心目中有着崇高的地位,第99届劳保会本着“九九归源”的想法,是一个阶段的结束,更是一个升华的开始,值此祖国七十周年大庆,我们都有义务和责任听从国家的安排,为祖国的大庆助力。

此次改期改地是对劳保人的一次考验,也是开启有色金属王国、贴近东南亚、南亚市场的一次契机,让我们不忘初心,在七彩云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保驾护航!

相关展会:北京劳保展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