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展会预告」CIB EXPO上海客车展览会将于12月璀璨启幕

「展会预告」CIB EXPO上海客车展览会将于12月璀璨启幕

14910 来源:北国网 2019-07-04 15:00:01
2020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CIB EXPO

2020-12-14 ~ 2020-12-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CIB EXPO 2019上海客车展将于12月11-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上演。掌握最新行业趋势,了解前沿行业技术,广泛结交合作伙伴,共创商机,共赢未来。

「展会预告」CIB EXPO上海客车展览会将于12月璀璨启幕

强大展商阵容精彩亮点不断

上海客车展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拥有包括宇通、金龙、比亚迪、中车、银隆、中通、申沃、申龙、万象、开沃、豪沃、飞驰等客车制造商以及松芝空调、精进动力、凯博易控、康尼机电、鼎充、鞍钢、宝钢、太钢、珀然锻造、方盛车桥、双星轮胎、万安制动、中汽客等知名企业在内的超过3000家中外客车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品牌企业参展,吸引行业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和终端用户等专业观众共计200000多人次,举办各类专业会议逾50场。

这是一场全球较具规模的新能源公交客车盛宴,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近30000平米,预计将有近300家参展企业,500余家直接采购企业,35000名专业观众参与,展会规模将比去年提升35%。届时将为业界人士提供行业优质产品、技术以及优质的贸易一体化解决方案。

「展会预告」CIB EXPO上海客车展览会将于12月璀璨启幕

展会将重点关注公交客车整车、智慧公交系统、新能源科技、零部件、充电设施、城市交通设施、公交客车保修机具及维修设备等领域,主要面向城市公共交通、旅游、客运、学校、各大事业单位、机场等各行各业,全方位展现各领域的领先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为专业参观者提供更有效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为业界搭建一个专业的沟通交流平台。

数场同期专业论坛,打造多元交流平台

除了参展企业带来的产品和技术值得一观外,专业的论坛活动向来是上海客车展上不可错过的精彩。为了探讨中国公交客车行业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模式,分享顶尖的行业技术及研究成果,本届展会邀请行业内众多权威专家、学者,以客车前沿技术、产业投资及市场趋势等为主题,同时特邀国内外近百家公交、客运、旅游等单位负责人从用户角度出席交流,展开精彩纷呈的论坛、配对等系列活动。

「展会预告」CIB EXPO上海客车展览会将于12月璀璨启幕

CIB EXPO 2019上海客车展同期将举办2019中国公共交通安全发展论坛、2019公交信息化技术与创新发展论坛、2019氢燃料公交车关键技术及使用维护经验交流会及2019中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评价50强发布与颁奖盛典、2019全国城市公共交通“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经验交流会等活动。

相关展会:上海客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