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水处理「ECWATECH」带你领略俄罗斯水处理行业盛宴

「ECWATECH」带你领略俄罗斯水处理行业盛宴

16087 来源:励展中国 2019-07-01 15:00:01
2024俄罗斯莫斯科水处理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35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水处理展ECWATECH是俄罗斯最成功的水处理行业盛会,创办于1994年,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已经成功举办11届,是获得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大型水处理盛会,也是开拓俄罗斯水处理市场的最佳展会。

俄罗斯政府非常重视水资源的保护和使用,并为此制定了5-10年过渡期的战略目标。俄罗斯经济自1999起开始高速增长,目前GDP年增长率仍保持在7%以上,与中国、印度、南非、巴西并列为金砖五国。中俄贸易业连续数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据俄罗斯统计报告,中国在 2009 年初跃升为俄罗斯第一大贸易伙伴,产品在俄罗斯深受欢迎。

1561951756200621.jpg

展会规模

486家参展商,其中213家国际展商来自25 个国家,215家展商首次参展;

5个国际展团;10890位观展者;

11000平米展示面积;

650个支持活动代表。

1561951770407578.jpg

「ECWATECH」4大变化

1同期:四个展会同期同地,重磅加入Waste Tech;

2时间:展会时间改为每年的9 月份(一年一届)

3地点:展会地点改为Crocus Expo Pavilion 2

4服务:提供免费中俄交替传译、中文展会指示牌、特色晚宴、买家配对活动。

相关展会:俄罗斯水处理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