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E3游戏展闭幕 | 完美展现游戏领域全新动向

E3游戏展闭幕 | 完美展现游戏领域全新动向

14195 来源:去展网 2019-06-17 14:00:01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世界上最大的游戏展会E3又一次迎来了闭幕,回顾整个E3 2019,最大感受是“踏实”。

今年少了以往风头十足的索尼参展,不过微软和任天堂仍没有松懈,以可见的最大热情展示他们在游戏领域带来的最新动向。游戏厂商们也跟随着硬件厂商的脚步,在展会上寻找自己的存在感吸引潜在的玩家群体。

E3游戏展闭幕 | 完美展现游戏领域全新动向

游戏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享受游戏

又是一年E3结束,想必每个关心的人都列好了未来一年的游戏列表,做足了打算。在这些和过去一样的常规操作之外,我们也看到一些变化——微软尝试突破Xbox边界的动作,索尼缺席导致的寂寞。

这或许意味着未来我们了解游戏的方式以及玩游戏的方式都会和过去不同,E3这样的大型游戏展会不再有猛料首发,转而由厂商独立的“直面会”、“宣传会”直接向玩家公开,主机游戏也不会仅限于主机上游玩,通过云游戏等方式来到更多设备。一切都在悄然中发生着变化......

E3游戏展闭幕 | 完美展现游戏领域全新动向

不管今后会迎来怎样的变化,能够愉快地玩游戏才是最重要的,这与是在主机上玩还是在电脑上玩或者在手机上玩都没关系。

相关展会:E3游戏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