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日本高功能素材展大阪站完美收官,东京站蓄势待发!

日本高功能素材展大阪站完美收官,东京站蓄势待发!

13359 来源:励展中国 2019-06-17 10:00:01
2023日本高功能金属展览会

2023-10-04 ~ 2023-10-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八届日本高功能素材展大阪站顺利结束,现场的400家参展企业迎来了高达30000名的专业观众。该展会共有六大板块,分别是高机能的陶瓷、胶粘剂、涂料、薄膜、塑料和金属材料。

参展商数量达到了历年来最高的一次,现场的参展商纷纷表示满载而归,大多数展商在展会现场进行了重复预定,其中有一部分展商还直接选择参与今年12月的东京展进行再次合作。

日本高功能素材展大阪站完美收官,东京站蓄势待发!

高质量的观众和专业的市场划分

大阪展迎来了3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通道行人络绎不绝。每天的人流量只增不减,甚至有些中国展商在展会第一天就已经发完了宣传资料!

大阪展每个区块的精准划分,有效的吸引了来自行业上下产业链的专业买家,完成了精确的对接和匹配。

客户主要来自于日本的西部地区,与东京东部市场的买家重合率只有6%,所以由此可以将更全面的市场信息呈现给展商,也能让新加入的展商针对市场情况进行更高契合度的配对选择。

日本高功能素材展大阪站完美收官,东京站蓄势待发!


日本高功能素材展大阪站已顺利结束,12月4日-6日开展的东京站正在火热招展中,目前参展商已达1500家,预计将有10万+专业观众到场采购,期待您的参与!

相关展会:日本高功能素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