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紧固件2019上海紧固件展圆满结束,800名企引领行业新风向

2019上海紧固件展圆满结束,800名企引领行业新风向

18507 来源:汉诺威中国 2019-06-17 11:00:01
2024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

2024-05-22 ~ 2024-05-24 距离开展35天 查看详情

2019上海紧固件展于6月11-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举办。全球800多家紧固件知名企业竞相亮相,60个国家及地区的紧固件专业人士悉数前来,三天展期吸引约30000名海内外采购商、经销商、贸易商、终端商、制造商等紧固件产业链人士到场,共筑全球紧固件行业盛典。

2019上海紧固件展圆满结束,800名企引领行业新风向

作为全球三大、亚洲第一的紧固件专业展,2019上海紧固件展展出面积达42000平米,较去年整整增加8000平米,展品包括紧固件用设备、模具及耗品、设计、技术与服务、标准紧固件、行业专用紧固件、冲压件和车床件、紧固件材料以及紧固件电商等,是全球极具规模和创新、整个紧固件产业链覆盖范围最广的紧固件专业展,素有紧固件行业的“雨晴表”、“风向标”之称,本届展会将进一步助推紧固件行业发展和产业经贸交流。

行业大咖出席开幕仪式,共证行业华丽盛典

6月11日上午10点,上海紧固件展开幕式在展馆中厅盛大举行。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姚海光、中国机械通用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会长薛康生、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全球项目总监Olaf Daebler、浙江省紧固件行业协会会长沈家华、河北省紧固件行业协会会长赵毓波、广东省紧固件行业协会会长陈巨添、江苏省机械工业协会紧固件分会会长蒋永峰、香港螺丝业协会会长胡惠仪、上海市紧固件工业协会会长卞建春等大咖隆重出席,与全球紧固件行业人士共同见证华丽盛典!

2019上海紧固件展圆满结束,800名企引领行业新风向

全球紧固件产业链知名企业集体亮相,同台竞技彰显实力

2019上海紧固件展吸引海内外800多家紧固件企业参展,全球紧固件产业链知名企业悉数前来,同台竞技,更有行业龙头企业闪亮登场,为全球慕名而来的上下游企业、专业观众提供一流的技术解决方案及先进产品示范。

在1号设备、线材、模具及耗品馆,内德史罗夫、卡锣、旭灿纳克、威夫斯、萨克玛、日本板村、浙江友信、马波斯、江苏丰东、扬州凯纳、上海飞羽、佛山万为、东莞颖兴、马钢、宝钢、鞍钢、邢钢等知名企业携带紧固件制造设备、紧固件制造辅助设备、紧固件检测设备及测量仪器、紧固件模具及耗品和紧固件用原材料等核心产品参展,同台争艳,彰显企业雄厚实力。

2号紧固件成品馆以紧固件、标准件、非标件为核心,特别设立汽车及高强度紧固件专区、品牌紧固件专区、外销紧固件专区、综合紧固件专区、嘉善组团、河北组团等特色专区。深圳大和、浙江三铁、杭州优工品、常熟市标准件厂、上海集优标五、浙江东明、河北冀南、山东腾达、上汽标等行业先锋集体亮相,现场专业观众络绎不绝。

2019上海紧固件展圆满结束,800名企引领行业新风向

5大主题同期会议,助推全球紧固件行业共荣

2019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答谢晚宴、紧固件工业“牵手”跨国采购对接会、全国紧固件技术交流论坛、汽车紧固件采配项目对接会等紧固件行业重要会议活动在展会期间举办。

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专家将分享最新紧固件行业信息,探索全球紧固件发展动态;展会现场搭建起一站式采购平台,为采供双方合作提供充足的供求资源,深入洞悉各地市场动态的同时,把握潜在市场机遇,促进全球紧固件行业共同发展。

相关展会:上海紧固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