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2019东京时尚产业展[秋季場] FASHION WORLD TOKYO

2019东京时尚产业展[秋季場] FASHION WORLD TOKYO

27989 来源:励展日本 2019-06-14 14:00:01
2024日本东京时尚产业展览会

2024-10-15 ~ 2024-10-17 距离开展171天 查看详情

东京时尚产业展FASHION WORLD TOKYO是日本最大的国际时尚综合产业展。一年举办两次,包含4个专业领域展会:东京潮流服装展、东京鞋展、东京箱包展、东京时尚配饰展。同期举办东京面料辅料/代工产业展。

2019秋季场预计聚集1050家参展商和22000名专业买家。唯一同时聚集了各领域厂商,涵括整个供应链,是掌握市场潮流不可错过的最佳平台。

2019东京时尚产业展[秋季場]  FASHION WORLD TOKYO

采购高品质日本制商品的最佳选择

展出一系列高品质,具独特设计感的日本潮流服饰品,以及来自日本全国富含地方特色的产品等。並规划新銳日本设计师于“Designer’s Gate” 区。是您找寻潮流新商品的绝佳场所。

2019东京时尚产业展[秋季場]  FASHION WORLD TOKYO

接轨国际拓展亚洲  前进日本跨国合作

来自全球的参展商,东京时尚产业展不只是接轨日本市场的绝佳管道,也逐步发展为全新的亚洲时尚产业中心。这是目前中国企业进入日本时尚消费市场的重要平台,也是时尚界专业人士不可错过的盛会。

2019东京时尚产业展[秋季場]  FASHION WORLD TOKYO

相关展会:东京时尚产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