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搜狗亮相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多款AI产品成焦点

搜狗亮相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多款AI产品成焦点

12336 来源:去展网 2019-06-13 15:00:01
2020上海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

2020-06-10 ~ 2020-06-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6月11日,CES Asia 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开幕。据悉,CES Asia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消费类电子技术高端年展和亚洲区发展速度最快的专业贸易展会。本届展会共有550家品牌商参展,从3D打印、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汽车技术、可穿戴设备等20多个产品类别上,展示了那些能够深度改变公众生产生活的最新科技产品与服务。

搜狗公司在本届CES Aisa上展示了搜狗智能录音笔C1、搜狗翻译宝Pro、人脸迁移、AI合成主播等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体验。

翻译宝Pro是搜狗公司代表性产品之一,可支持西班牙语、英语、德语、意大利语、冰岛语、阿拉伯语等63种语言的在线语音翻译,以及中/英/日/韩/法/德/俄7种语言的离线语音翻译,能够满足用户在200多个国家的点餐、购物、认路等种种需求。

搜狗亮相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多款AI产品成焦点

搜狗智能录音笔C1也成了另一大热门产品。体验者即兴说出一段话,就可以实时看到相应的文字,且几无错字。据介绍,搜狗智能录音笔C1不仅可以边录音边转写,还提供自动分段、过滤语气词、关键词优化、在线编辑、标记重点等智能化辅助编辑手段。这也意味着,包括媒体记者等在内的众多文字工作者将因此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搜狗的“人脸迁移技术”、“AI合成主播”等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在现场也有展示。在“AI主播”体验区,体验者扫码输入文字后,AI合成主播不仅会模拟真人声音进行新闻播报,在面部表情和嘴形上,都和真人几无二致。在“人脸迁移技术”体验区,体验者可以化身自己心仪的明星。比如,体验者可以选择安妮·海瑟薇作为“换脸”对象。当体验者微笑、做鬼脸时,屏幕中的“安妮·海瑟薇”也做出相同的动作,而发型、衣服则保留着真实的样子。

从展示的产品不难看出搜狗近年来以语言为核心的AI战略布局,搜狗智能录音笔C1、搜狗翻译宝Pro、人脸迁移、AI合成主播等诸多创新技术产品不断落地。本届展会上,搜狗翻译宝pro和搜狗智能录音笔C1分别斩获2019年亚洲消费电子展创新奖,再次凸显了搜狗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实力。

相关展会:CES Asia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