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倒计时 | FIBO CHINA 2019招展即将收官!

倒计时 | FIBO CHINA 2019招展即将收官!

14250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19-06-13 10:00:01

为期三天的上海健身展FIBO CHINA 2019即将在8月22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而现在,紧锣密鼓的招展工作,已经渐渐接近尾声,快快搭上末班车,不要错过最后的商贸机会!

倒计时 | FIBO CHINA 2019招展即将收官!

行业稳健增长推动全民健身

2019年,是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倡导并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十年。去年,我国健身产业总产值约为1600亿元,增长势头稳健,预计到2020年我国健身产业总产值较去年会增长15.6%,实现1850亿元。

同时,数据显示我国的健身市场呈现多样化发展趋势,健身行业不仅只限于健身房,还有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场所、专项休闲运动俱乐部、有氧运动健身中心和综合健康恢复中心等都离不开健身行业。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中国健身行业的发展始终保持着稳健的步伐,整体格局稳定。

倒计时 | FIBO CHINA 2019招展即将收官!

亚太领航健身展规模翻倍

作为亚太地区最专业的国际健身展会,FIBO CHINA在去年首次正式入驻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整体实现了突破性的增长。2019年,展会规模更是增长近50%,从35000平米扩大到60000平米,将拥有参展品牌预计450+,现场观众人数更是预计突破30000+。

FIBO CHINA作为全球最大的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领域的国际贸易盛会——科隆健身展FIBO的姊妹展,是FIBO Global中至关重要的一站,不仅秉承国际领先的办展理念,坚持专业标准的运营规范,更致力于海内外参展商的极致参展体验和参展价值。

倒计时 | FIBO CHINA 2019招展即将收官!

十余国际展团,全球高品质产品齐聚

作为业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健身展FIBO CHINA,参展的国际品牌数量一直遥遥领先,2019年,国际品牌占比将高达65%,首次亮相中国市场的品牌达20%,是中国健身领域优质的国际商贸健身展。

为了更好的联动全球市场,2019年,FIBO CHINA推出全新“国际展团”专区,来自德国、美国、波兰、韩国、泰国、意大利、西班牙等10余个国际超强展团阵容,中国采购商可以不出国门,即可掌握全球行业趋势,实现国际商贸对接。

倒计时 | FIBO CHINA 2019招展即将收官!

精准商贸配对,海外买家促成中国品牌“走出去”

去年,FIBO CHINA现场人气再创新高,现场迎来了71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和健身爱好者25000余人,其中约80%的专业观众具有直接决策权和推荐权,来自世界各地的海外观众更是多达1232人,不仅帮助展商促成了贸易合作,也极大增加了与国际品牌和买家进行深度商务合作的机遇。

2019年,观众人数预计将突破35000人,来自健身俱乐部/工作室、经销代理商、进出口企业、康复/养老机构、政府机构等涵盖大健康领域的优质专业观众和健身爱好者将前来洽谈、采购。

FIBO CHINA连续三年推出了“商贸配对服务”,去年吸引了来自台湾、香港、新加坡、印度、日本、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位海外买家前来采购,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了优质的商贸服务平台。2019年,“商贸配对服务”将继续服务企业,不仅覆盖展前展中的精准沟通,更会延伸至展后的追踪服务,深度为企业服务。

相关展会:FIBO CHINA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