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意大利男装展迎来30周年,11个中国品牌亮相

意大利男装展迎来30周年,11个中国品牌亮相

13931 来源:中国纺织网 2019-06-13 11:00:01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6月11日,第96届佛罗伦萨男装周Pitti Immagine Uomo在意大利举行。本届展会集合多场特别演出和众多时尚界大牌人物,参展品牌包括:Armani、Givenchy、Ferragamo、Prada、Karl Lagerfeld、Carine Roitfeld、MSGM和Dirk Bikkemberg等众多奢侈时尚品牌。引人瞩目的是,本届佛罗伦萨男装周将举办史上最大的“嘉宾国”活动,主角是中国。

意大利男装展迎来30周年,11个中国品牌亮相

本届男装周将有1220个品牌参加,而去年6月有1240个。在所有参展品牌中,有549个品牌来自意大利以外地区,占总数的45%;有230个品牌重返展会,其中包括缺席多年的Drumohr和带着新项目回归的Dirk Bikkembergs。而Armani作为首次参展的品牌,将带来最具商业价值的A/X Armani Exchange系列,展示其年轻的都市风格。

Pitti Immagine Uomo负责人Raffaello Napoleone说:“佛罗伦萨男装周之于男装业,就像戛纳电影节和威尼斯电影节之于电影业一样,本届展会,我们预计将有约1900名记者和19000名买手参与。”

6月11日,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在开幕当天举行一场发布会;Woolmark将在面对着中亭的巨大前院首次展示他们为Luna Rossa帆船团队所做的设计;Karl Lagerfeld品牌也将在该日献上一场特别活动——邀请英国街头艺术家Endless到佛罗伦萨来纪念已故著名设计师Karl Lagerfeld。

意大利男装展迎来30周年,11个中国品牌亮相

6月12日,作为嘉宾国活动——“宾朋中国”的一部分,由设计师组合李雨山和周俊创办于2016年的中国设计师品牌PRONOUNCE将通过时装秀展示其最新设计。此外还将有10个来自中国的年轻品牌亮相,他们是:8ON8、DANSHAN、FFIXXED STUDIOS、JUNWEI LIN、 PERCY LAU、PRIVATE POLICY、SAMUEL GuìYANG、THE FLOCKS、STAFFONLY以及untitlab®

意大利男装展迎来30周年,11个中国品牌亮相

6月13日,Massimo Giorgetti将在纳尔逊•曼德拉广场举办一场男装秀,庆祝他的品牌MSGM成立10周年;美国艺术家Sterling Ruby将在下午的特别活动上推出他新创的男装品牌S.R. Studio LA.CA.的首个系列;意大利百货公司Coin Excelsior也将首次在男装周上打造自己的专属空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