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威马汽车携手百度自动驾驶亮相上海消费电子展

威马汽车携手百度自动驾驶亮相上海消费电子展

16648 来源:去展网 2019-06-12 16:00:01
2020上海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

2020-06-10 ~ 2020-06-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6月11日-13日,面向亚太及全球市场的行业盛会—2019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威马汽车作为智能尖端科技普及者,继续携手战略合作伙伴百度深耕技术研发,现场展示了双方共同研发的Valet Parking软硬一体解决方案,另外,拥有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智行2.0版威马EX5与威马EX5 Pro也一同亮相展会现场。

威马汽车携手百度自动驾驶亮相上海消费电子展

此次搭载在威马展车上的Valet Parking软硬一体解决方案,是威马携手中国自动驾驶领域领先的百度,基于威马车辆共同研发测试而来。Valet Parking是可实现在有限条件下自动驾驶的商业化产品,主要应用于私家车量产项目和共享汽车分时租赁领域中。搭载Valet Parking 的自动驾驶汽车能够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实现在常驻点远程取车/还车、自主泊车、低速自动驾驶、自动充电等操作,极大程度提升了私家车车主及共享汽车用户的出行体验。

威马汽车携手百度自动驾驶亮相上海消费电子展

事实上,早在今年1月,威马汽车就与百度共同成立了“智能汽车全球联合技术研发中心”,双方投入大量人力资源、充分发挥新兴智能电动汽车制造企业与高科技互联网企业各自优势,面向L3、L4、L5级别开展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及量产落地方案,力求共同助推中国率先实现高级别自动驾驶产业化。研发内容涵盖ApolloPilot软件服务、车载计算平台硬件方案、高精地图及自定位服务、仿真服务、安全服务、OTA服务等。

威马汽车携手百度自动驾驶亮相上海消费电子展

技术大潮汹涌而至,百年汽车产业随之变革前进。威马汽车顺应时代趋势、秉承产业报国使命,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携手合作伙伴推动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和普及化进程,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实现协同共赢。

相关展会:亚洲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