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S Aisa」本田与阿里巴巴和科大讯飞达成合作

「CES Aisa」本田与阿里巴巴和科大讯飞达成合作

1456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2019-06-12 14:00:01
2020上海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

2020-06-10 ~ 2020-06-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6月11日,在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2019上,本田宣布与阿里巴巴和科大讯飞开展合作,共同开发第三代Honda CONNECT系统。同时,本田还展示了开放创新项目“Honda Xcelerator”在中国最新的成果,以及在电动化、共享化等领域合作创新的新进展。

「CES Aisa」本田与阿里巴巴和科大讯飞达成合作

在智能互联技术领域,本田不断加速Honda CONNECT系统的技术升级。第二代Honda CONNECT系统导入了智能语音识别、在线支付、智能导航、车辆位置共享等升级功能,并计划在今年推出的新产品上搭载应用。据悉,第三代Honda CONNECT系统将导入阿里巴巴的“天猫精灵”和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识别技术。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长谷川祐介介绍说,未来的Honda CONNECT系统将具备“更多面互联”、“更贴心助理”、“更智能成长”三大特点。

「CES Aisa」本田与阿里巴巴和科大讯飞达成合作

在电动化、共享化等领域,本田探索构建“FUNTEC WORLD”的步伐同样在加速。Honda与东软集团合作开发电池管理技术、车辆数据云管理等技术,去年推出的本田中国首款电动车“理念VE-1”就应用了这些技术。

「CES Aisa」本田与阿里巴巴和科大讯飞达成合作

本田还携手东软睿驰合作开展共享出行服务。今年2月,理念VE-1正式在本田参与注资的睿驰达公司的共享出行服务平台“氢氪出行”中投入应用。未来本田将发挥汽车、摩托车等综合产品优势,开展全领域的共享出行服务。

相关展会:CES Asia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