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2019重庆车展闭幕,共吸引50万观众到场

2019重庆车展闭幕,共吸引50万观众到场

10730 来源:重庆日报 2019-06-12 17:00:01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为期7天的2019重庆车展于6月11日在悦来国际博览中心闭幕。此次车展共有50万观众到场,各大汽车品牌累计成交车辆27268台。

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汽车专业展会,重庆车展已举办20届。本届车展展示面积15万平米,共吸引国内外99个汽车品牌参展,亮相车型达1000多款,其中全球、全国及区域首发新车超过30款。

2019重庆车展闭幕,共吸引50万观众到场

随着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由概念逐步转入实际应用,越来越多汽车厂商将展出车型从前几年的概念车,改为与消费者见面的量产车型。本届车展,共有近100款新能源车型入驻,其中多款全新互联智能新能源车型引来广泛关注。

2019重庆车展闭幕,共吸引50万观众到场

2019重庆车展举办期间,正值“国五”“国六”排放标准切换期,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国六”标准车的购买需求,奔驰、宝马、奥迪等一线品牌,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别克、东风本田等合资品牌,长安、吉利、广汽传祺等自主品牌,均携全系国六新车亮相。

2019重庆车展闭幕,共吸引50万观众到场

车展期间还同步举办了“2019中国汽车重庆论坛”。来自国内外汽车行业的领军人物、专家,共同探讨了汽车市场和技术呈现的新变化、新趋势,以及如何应对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创新能力的新考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