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中国企业亮相2019日内瓦气象技术博览会

中国企业亮相2019日内瓦气象技术博览会

17748 来源:中国兴农网 2019-06-11 16:00:01
2024世界海洋气象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6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6月5日,2019年日内瓦气象技术博览会在瑞士日内瓦开幕,吸引了全球160多家气象技术企业参展。

中国企业亮相2019日内瓦气象技术博览会

据悉,来自中国的十多家企业入驻博览会,其中包括华云集团、深圳西大超声风、成都中电锦江、北京怡孚和融、纳睿达、邯郸净化设备研究所、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虹岳科技有限公司、佐格微系统(杭州)有限公司、北京中天鹏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敏视达雷达有限公司等。展览项目涵盖激光测风雷达、相控阵气象雷达、天气现象视频智能观测仪、毫米波双极化测云雷达以及智慧气象预报预警系统等先进的设备和软件技术。

中国企业亮相2019日内瓦气象技术博览会

博览会为期三天。维萨拉、天气公司、坎贝尔科技集团等众多欧美企业向参观者展示了气象水文观测设备、数字传感器、数值预报模式等先进技术。展览期间还同时举行30多场交流会,来自企业、大学和研究机构以及国际组织的专家围绕早期预警、数值预报、空间天气、卫星、海洋监测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

中国企业亮相2019日内瓦气象技术博览会

相关展会:日内瓦气象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