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模具DMC 2019上海模具展 | 看高端精密加工设备齐聚

DMC 2019上海模具展 | 看高端精密加工设备齐聚

29771 来源:去展网 2019-06-10 17:00:01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DMC 2019上海模具展将于6月11日至6月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DMC 2019上将汇聚全球最先进的五轴机床、高速加工中心、金切机床、电火花机床、自动化系统、激光设备、测量仪器、3D打印装备,集中展示了当今精密加工的先进制造水平,为模具企业带来最新的制造装备和加工解决方案。

DMC 2019上海模具展 | 看高端精密加工设备齐聚

3H馆重磅打造国际精密加工展区,以欧美和日系如GF加工方案、DMG MORI、三菱、Makino、Sodick、OPS为主的精密加工制造机床品牌,以及自动化和测量顶尖企业如Fanuc、爱路华、海克斯康、温泽、基恩士、美国自动精密、爱德华、形创等将充分展现智能化、精密化、成套化的发展方向,同时北京精雕、上海特略、江苏天瑞等民族企业也将倾力参展,一同为模具行业带来精益制造与自动化智能制造技术、成套加工系统及解决方案,将有力地促进模具加工技术的进步,推动模具行业的提质增效和优化升级。

台湾地区展团继续亮相,技术软件悉数登场。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和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台湾地区机床工具企业分别在NH和3H馆中以“台湾地区形象馆”进行展示,展出面积近200平米,参展企业近20家。永准、丽驰、庆鸿等知名机床品牌也纷纷登场。同时特必思、益模、方天、中望、爱堃等模具软件企业也将悉数亮相,继续为模具制造标准化、信息化、自动化、精准化和智能化提供新的技术支撑。

DMC 2019上海模具展 | 看高端精密加工设备齐聚

国内外重要的刀具工具供应商齐登场,刀具结构的创新是模具加工效率和质量提升的重要环节,本届展会吸引了如日本MST、佑能、韩国YG-1、美国肯纳金属、杰根斯、韩国匠精等全球知名刀工具商参展,将在现场围绕提质增效展示更快、更精确、更高效的产品,为模具行业带来工具与工具系统及制造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

DMC 2019上海模具展 | 看高端精密加工设备齐聚

材料板块大牌云集,国内外知名品牌将携新材料,新工艺引动全场。国际品牌如博乐、布德鲁斯、日立金属、麦卡发、斯穆碧根柏、埃赫曼、萨尔、道伦伯格等与国内品牌上海宝钢、抚顺特钢、昆山万润利、湖北新冶钢等一同带来高性能和性价比模具钢。另外,铝材、铜材、硬质合金、石墨材料和非金属材料等也将带来模具生产材料配套解决方案,为模具行业的升级提供坚实有力的支撑。

相关展会:上海模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