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九届乌鲁木齐食品展吸引5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第九届乌鲁木齐食品展吸引5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11137 来源:新疆日报 2019-06-10 11:00:01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6月7日,第九届乌鲁木齐食品展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食品餐饮企业参展。

第九届乌鲁木齐食品展吸引5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以“绿色、创新、共融、共享”为主题的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40000平米,设置800个展位,500家参展企业中20%为国外企业。博览会由展示交易、会议论坛、产销对接、赛事评比、配套活动5大板块组成。

第九届乌鲁木齐食品展吸引5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展示交易板块共设置国际食品展区、形象展示区、精准扶贫区、新疆果蔬订货区、连锁加盟创业区、综合食材区、企业服务和餐饮美食区8个区域,涉及食品、食材、馕文化、茶文化、乳制品、特色林果等,实现了从原材料、加工机械、包装设计到各类服务及销售平台的全产业覆盖。

第九届乌鲁木齐食品展吸引5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此次组展过程中,我们加大了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邀请力度,还促成内蒙古、黑龙江等15个省区市的企业组团参展。在展区还专设精准扶贫区,积极推介全疆绿色有机农产品。希望此次博览会能为中外食品餐饮企业搭建展示交易平台,促进新疆食品餐饮产业转型升级。”新疆国展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耿辉说。

近年来,新疆食品餐饮产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今年一季度,新疆餐饮业实现零售额超102亿元,同比增长7.5%。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